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台州市“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治水工作刻不容缓

发布时间:2018-11-09 08:54:19 来源:台州日报 记者 泮永翔

  11月8日,台州市“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在临海召开。会议总结上阶段台州市“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研判当前工作中的新问题,凝心聚力,把创建工作推向纵深。

  会议指出,“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是提升治水工作的基础性和标志性工程,是回应人民群众保护美好家园期盼、建设新时代美丽台州的有力行动。虽然当前台州市“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存在建设进度不平衡、总体进展不快等问题。各地、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狠下决心、埋头苦干、抓紧快干,确保完成今年“污水零直排区”建设任务。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正视存在的问题,落实针对性举措,精准破解“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的堵点和难点;对照工作考核目标,梳理出任务和责任,逐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对照目标任务,再对问题清单、任务清单、项目清单、责任清单作一次梳理,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加快进度;严格把控建设质量,加强监管,注重细节,高标准完成创建任务;严格督查考核,重点加强对进度落后地区的督办督查,做好协同配合,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主动作为、靠前作战,全力完成年度建设目标;加强宣传引导,借助全方位、多层次、多渠道的舆论宣传,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的浓厚氛围。

  会前,参会人员还参观考察了临海市汛桥镇利丰村和华海药业集团。

标签:污水零直排区;污水;督查;会议;标志性工程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