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朱溪水库三个移民村 完成房屋拆除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3 09:00:09 来源:台州日报 记者 张光剑 通讯员 应永强

  经过21天的连续奋战,近日,随着仙居县沙头村最后一户移民的房屋“哗啦”一声倒塌,受导截流验收影响的沙头、利坑、河口三个移民村房屋拆除工作圆满完成,为朱溪水库工程建设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沙头、利坑、河口三个村共有规划人口524户1719人。自9月28日全面启动移民房屋拆除工作以来,仙居县朱溪水库指挥部、朱溪镇和移民村干部上下同心、通力协作,放弃国庆假期,发扬“5+2““白+黑”精神连续作战,确保了拆除工作的安全顺利推进。经朱溪水库指挥部和朱溪镇多方细致的工作,三个村于10月10日前全部完成拆迁工作,拆除面积约77185平方米,拆除率100%。

  据了解,朱溪水库是水利部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和浙江省“五水共治”十大枢纽工程,列入“十三五”国家战略百大工程项目。工程涉及拆迁各类房屋33.41万平方米,工程概算总投资37.44亿元,计划工期55个月,建成后年均可调用水量9072万立方米,有效解决台州南片300余万人口饮用水不足问题。

标签:仙居县;工作;工程建设;移民村;房屋;移民;朱溪镇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