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聚焦聚力“丽水之干”合力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

发布时间:2018-10-17 11:08:43 来源:丽水日报 记者 钟根清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第四次点评会,要求全市上下始终以“丽水之赞”为引领和动力,深入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聚焦聚力“丽水之干”,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强化举措,大张旗鼓发展生态旅游业,合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市委副书记李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小荣作工作部署。

  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创建工作推进情况,总结回顾创建工作及各地工作亮点和特色做法,并对下阶段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相关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分别作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发展全域旅游是一条越走越宽的发展之路、富民之路、转型之路,推进全域旅游大有可为、大有作为。要充分发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首批创建单位、全省唯一的省级旅游综合改革试验区的独特优势,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结果导向,正视差距、振奋精神、狠抓落实,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坚持全域统筹,通过全市域谋划、全领域推进、全方位提升,加快建设诗画浙江大花园最美核心区;要点面结合、串点成线、串珠成链,打造多条独具特色的“一带一路”精品旅游线路。要坚持示范引领,真正起到培育一个、带动一片、影响一方的示范效应,实现全域旅游全民参与、全民共建、全民营销、全民共享。要坚持融合发展,以“大旅游”思维、“大融合”理念,精心做好“旅游+”文章,加快推动农旅融合、文旅融合、交旅融合、商旅融合、养旅融合发展,努力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的多赢、共赢。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意识,坚定决心、紧盯目标、攻坚克难,形成“上下联动、横向联合、齐抓共管”的创建格局。要全面对标、倒排工作、全力冲刺,不断强化宣传发动、对标补短、督查问责,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

标签:旅游;工作;旅游示范区;会议;丽水责任编辑:陈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