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美丽庭院一路清风

发布时间:2018-09-25 10:47:19 来源:湖州日报 通讯员 冯美霞

  “崇德尚法持正守廉”“人人廉政,腐败灭亡……”走进石淙村杨树兜景区的美丽庭院示范户家里,不时可以看到这样的廉政标语。这些标语通过精心设计,采用富有美感又通俗易懂的展示形式,以文育廉、以图示廉、潜移默化、润物无声地达到宣传教育效果。

  今年以来,南浔区妇联在打造美丽庭院的过程中结合“最美家风+”建设,注重拓展“巾帼廉心”载体和内涵,依托“美丽庭院”创建,将“清廉家风”宣传向纵深推进,努力打造“家风正、政风清、民风淳”的美丽庭院。这种让墙壁会“说话”,使庭院成“课堂”的方式,如清风拂面,能发挥妇女在家庭中的重要作用,激发家庭和亲情的力量,打造廉洁清正的村居环境,使得廉洁文明家风成为一股强大正能量,以乡村文明推动乡村振兴。

  据悉,南浔区妇联将继续以“美丽庭院话清廉家风”“最美家庭传廉政家风”“百万巾帼悟廉洁家风”系列宣传活动为契机,在广大妇女中形成家家学习廉洁文化、建设廉洁家庭、弘扬廉洁家风的优良风尚,让美丽庭院建设一路“清”风。

标签:庭院;家风;通讯员;廉政;标语责任编辑:陈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