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拆除涉河违建63处

发布时间:2018-09-24 13:14:44 来源:海宁日报 见习记者 褚晶君 通讯员 沈周华

  近日,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和省水利厅一行到海宁市实地检查指导河湖执法、无违建河道创建和“清四乱”专项行动等工作。实地察看了长水塘、鹃湖、许村镇许桥村和周王庙镇石井村四个现场点位,并听取了市水利局关于河湖执法工作情况的汇报,就推进中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探讨。

  据悉,今年海宁市无违建河道创建计划共10条总长112.75公里,其中嘉兴市级河道1条长23.52公里、海宁市级河道9条长89.23公里。截至目前,海宁市已累计拆除63处违建4960平方米,已整改10处建筑453平方米。

标签:见习;河道;通讯员;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实际问题责任编辑:钱华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