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实现从“活力和美”向“美丽美好”的新跨越

发布时间:2018-07-06 10:13:22 来源:慈溪日报 记者 陈益维 通讯员 章维味 胡华迪 奕碧琼


  会展中心

  教场山公园

  周家路江

  街道自2008年7月成立以来,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坚持以民为本,相继开展了“活力古塘、和美家园”、“品质古塘、幸福家园”建设。在街道成立十周年之际,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又实施了以振兴实体“创业美”、转型升级“发展好”,城市建管“形象美”、宜居乐居“品位好”,联创共治“生态美”、人文和谐“环境好”,以人为本“服务美”、民生福祉“保障好”,党建引领“示范美”、担当实干“奉献好”等“五美五好”为主要内容的“美丽美好新古塘”建设。

  回顾古塘的十年发展,令人振奋。十年来,街道已获得国家级生态街道、省卫生街道等各项荣誉近百项。过去的十年,是古塘经济转型升级发展取得成效、综合实力显著提升的十年;是新型城市化建设取得成效、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的十年;是社会管理服务创新取得成效、人民幸福指数大幅攀升的十年;是基层党的建设取得成效、执政能力全面提升的十年。

标签:街道;街道党工委;以人为本;和美家园;街道办事处;十年;会展中心;党建;福祉;要务责任编辑:朱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