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保护大运河 也有了“游戏版”

发布时间:2018-05-22 07:20:24 来源:杭州日报 通讯员 梁心韵 记者 熊艳

  杭州市京杭运河(杭州段)综合保护中心承担京杭运河市级河长联系部门的具体工作,牵头开展京杭运河河长制工作,积极组织沿线各区政府和市有关部门努力打造河长制标杆。本次借杭州科技活动周契机,综保中心推出运河生态环境科普游戏,加深老百姓对运河河长制体系的认知,倡导运河水环境保护的理念,扩大运河世界文化遗产生态环境成效宣传。

  游戏发布时间为5月21日—27日。届时玩家将化身河长,通过点击快速下降的物体,阻止垃圾掉入运河;界面一侧还有水指标显示,阻止得越多,水质指标越好,进而达到保护运河的目的。同时截至27日24时,综保中心给排行榜前10位玩家赠送奖品,号召大家一起为运河水环境治理加油助力。通过游戏体验互动,让市民了解运河水质标准、保护方法等,呼吁全体市民共同参与运河生态环境保护。


标签:生态环境;水环境保护;保护中心;标杆;水质指标;排行榜;玩家;契机;老百姓;理念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