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镇海区10座旅游厕所获质量等级A级以上评定

发布时间:2018-04-26 08:50:48 来源:今日镇海 记者 汪皛 通讯员 曾玉洁

图为秦山游客服务中心的樱花厕所。

  近日,镇海区10座旅游厕所获国家质量等级A级评定。

  经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现场评定,宁波植物园的铁路南侧和北外环路边两座厕所被认定为国家AAA级旅游厕所标准,秦山游客服务中心厕所等8座厕所符合国家AA级、A级厕所标准。

  今年,区旅游局根据《关于开展全市旅游厕所质量等级评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全区旅游厕所建设实际,对2015—2017年完工已投入使用的旅游厕所开展初评及评定工作。依据《旅游厕所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8973—2016),重点检查建筑面积、男女厕位比例、标示指引、第三卫生间等分项。

  “此次旅游厕所质量等级评定工作,有利于进一步完善我区旅游服务设施,改善我区旅游环境,提升旅游整体服务质量和游客满意度。”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说。

标签:厕所;旅游厕所;质量等级;评定;樱花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