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上塘河河道抽水后 共享单车“尸横遍野”

发布时间:2018-04-18 07:11:5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孙燕

浙江在线4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燕)昨天下午,韩先生向钱江晚报报料说,在香积寺路和绍兴路交叉口附近公园内有一条河,在清理河道抽水时,发现河道内有很多被丢弃的共享单车,他已经拨打110报警。

钱报记者来到韩先生说的地点,这里是三塘公园,公园里的河为上塘河。河水的水位明显比平日里都要低,靠近岸边处露出了河床的淤泥。韩先生说的共享单车基本都被丢弃在东侧,二三十米的距离,露出了十几辆,HelloBike、摩拜、ofo等都有。有些看上去沉入河底已久,车身上黑漆漆的,已很难辨认。

“我们已经通知相关养护单位前来打捞。”下城区治水办的工作人员跟钱报记者说,这是上塘河第一次这样停止配水查看排污口情况,因此也是第一次发现这样的情况。今天他们将对上塘河沿线排污口进行排查,会尽快将共享单车打捞上来的。

至于这么多共享单车为何会被丢弃在上塘河里,目前还不得而知。“可能是有人恶作剧吧。”路过的一位大伯说,河边上都有石栏杆,停边上掉下去的可能性很小。

标签:单车;公园;河道;排污口;报料责任编辑:仲瑶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