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嘉兴市开展危化品企业节后复产开工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8-03-01 06:53:0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迟伟涛 通讯员 冯丁希

  春节过后,节前停产的危化品企业陆续恢复生产,正是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高发期。为确保节后企业平稳过渡到正常生产,连日来,嘉兴市安监局在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预警提醒的基础上,对全市重点地区开展危化品企业节后复产开工安全生产检查。

  近日,嘉兴市安监局检查组赴嘉善县、南湖区开展危化品企业节后复产开工安全生产检查。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嘉善绿源化工有限公司、嘉善天化化工有限公司、嘉兴中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开工情况,听取了所在县(区)安监局、镇(开发区)有关节后企业复产开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介绍,重点询问了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开展等情况。

  检查组要求各地认真贯彻国家、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针对危化品安全生产特点,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严格把控安全生产条件,稳妥推动企业复产开工;要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深化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按照即将下发的《关于做好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企业“一企一策”制订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加强危化品安全生产监管,认真制订危化品企业安全综合治理方案;要加快推进城镇人口密集区危化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工作,进一步防控城镇人口密集区安全风险,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标签:危化品;迟伟涛;企业;开工;通讯员责任编辑:朱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