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衢州市环保局: 打好治气治水治土战

发布时间:2018-02-26 09:54:32 来源:衢州日报 通讯员 王毓慧 记者 黄韵

  2月22日至23日,衢州市环保局局长夏汝红率相关处室负责人对衢州市部分重点企业进行调研,先后走访了巨化集团、元立集团、华友钴业、通天星集团、仙鹤纸业、南高峰化工等企业。

  夏汝红一行向企业详细了解生产情况,对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情况进行现场查看,并结合环保职能,帮助企业解决环境管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对环保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每到一处,夏汝红均表示,在新的一年,市环保局将会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按“最多跑一次”要求,不断简化办事程序,竭力为企业解决遇到的环保难题和做好优质的环保服务工作,为企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2017年,衢州市被环保部正式命名为全国首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之一,全市出境水达到Ⅱ类水标准,完成了中央、省环保督察工作任务,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企业的支持和配合。“2018年,市环保局将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建设‘大花园’决策部署,打好治气攻坚战、治水长效战、治土持久战,推进‘两山’实践,加大执法力度,夯实绿色底本,护好绿水青山。”夏汝红说。

标签:夏汝红;市环保局;企业;通讯员;环保局局长责任编辑:朱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