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新昌县领导督查第三期拆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1 12:31:26 来源:新昌新闻网

  1月9日至10日,新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宁对新昌第三期拆改工作进行督查。督查中,李宁强调,相关单位和各工作组要吹响集结号,打好攻坚战,把牢责任关,坚持严格执行政策、精准落实举措、真诚贴心服务,确保圆满顺利完成拆改各项任务。

  据了解,第三期拆改工作主要包括南明街道历史文化街区、七星街道旧村改造、大明市区块二期、交通项目等4个项目,共涉及1385户36万平方米。自2017年11月14日启动以来,责任县领导率先垂范,66个拆改工作组、900名拆改干部凝心聚力,目前各拆改项目进展总体顺利。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李宁说,相关单位和各工作组前阶段都做了大量工作,拆改工作人员工作深入,作风扎实,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应予以充分肯定。当前,第三期拆改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冲刺阶段,大家要坚定必胜信念,整合工作力量,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加快工作进度。

  李宁要求,在下步工作中,相关单位和各工作组要围绕签约目标,动员各方力量,做细做深工作,坚持以真诚贴心服务于民。要聚焦重点突破,掌握群众诉求,综合施策解决,坚持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严守政策刚性,树立原则准绳,把握细节操作,坚持以阳光公正操作争取支持。要党员干部带头,主动配合支持,率先签约示范,坚持以实际行动为百姓做好表率。要营造浓厚氛围,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动态报道,全面营造拆改工作的良好环境。

  李宁强调,拆改工作涉及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责任县领导务必继续亲力亲为,拆改干部务必全力以赴,真正做到责任到位,协调到位,确保及时汇总解决问题,推动拆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同时,也要密切关注群众生活,重点要对独居病残老人及特殊困难群体开展帮扶,妥善解决他们遇到的各种困难,确保圆满顺利完成各项拆改任务。

标签:李宁;工作;相关单位;工作组;督查;新昌;贴心;第三期拆改工作;集结号;攻坚战责任编辑:钱华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