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诸暨:打造县域发展升级版

发布时间:2017-12-14 07:01:42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徐潇青 通讯员 翁均飞

  昨日,诸暨市召开诸暨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宣布2017诸暨发展大会将于12月20日举行。这次大会的主题为“新时代·新发展·新诸暨”。届时,将有500多位诸商代表、专家学者和各界嘉宾汇集西施故里,共商新时代诸暨发展大计,打造“特、富、美、安”县域发展升级版。

  这次大会安排了恳谈会、观看主题视频、专项推介、项目签约、重要嘉宾发言等内容,还将参观诸暨城市馆、科创中心、袜艺小镇和海亮教育园。部分镇乡(街道)将召开乡贤恳谈会。

  2017年,诸暨市牢固树立改革强市、创新强市、开放强市、人才强市“四个强市”工作导向,全面打好工业强市、科技创新、项目“双进”、平台提升、“北承南接”、改革落地、治水拆违、城乡统筹、“枫桥经验”创新提升、基层基础等“十大会战”,全市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态势。今年,诸暨成功创成全国文明城市,第三次夺得“大禹鼎”,实现平安县市12连冠,政务环境总指数全省排名第二,生产总值和财政总收入稳步增长,在全省工业强县(市、区)排名由第七位跃升至第三位。

  据了解,在前两届诸商大会上,已经有46个项目上台签约,计划总投资达到365.8亿元。这次发展大会又将有一批“大好高”项目签约,这批项目将覆盖通用航空、工业高端智造、现代服务产业、农业深加工、税源回归、科技人才等领域。

标签:诸暨发展大会;新时代;诸暨市;县域发展;专家学者责任编辑:朱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