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一滴水的神奇旅行”公益视频发布

发布时间:2017-11-25 10:09:12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刘波 通讯员 邬佳燕

  11月24日,江北城管义工办事处携手江北综合行政执法局团委、江北区农水局团委、宁波大学材料化学学院、文教街道繁景社区,联合发布了“一滴水的神奇旅行”五水共治公益视频。

  今年年初,江北打响了“剿灭劣Ⅴ类水”攻坚战。江北区城管义工办事处联合江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团委、江北区农水局团委开展了名为“一滴水的神奇旅行”的专项活动。通过深入社区进行“五水共治”知识宣讲、治水现场观摩、治水效果体验、内河水质监测等方式,活动使学生义工们深入了解治水工作的整个过程,为治水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活动的收尾阶段,参与治水工作的宁大城管义工志愿者,结合这一年志愿工作的心理感悟,完成了名为“一滴水的神奇旅行”的宣传动画视频在此次发布。义工们希望通过自己制作的短片,呼吁广大市民关心支持治水工作的开展。

标签:治水;城管义工;旅行;农水;团委责任编辑:朱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