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东西湖区回应教师招聘40题与预测卷雷同:重考
2018-06-26 16:47: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日,有媒体报道武汉市东西湖区教师招聘考试中存在考试试题与预测卷试题雷同的问题。今日,武汉市东西湖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发布了该考试的重考通告,称经研究决定本次考试无效,并将于7月7日重新组织2018年聘用制教师招聘考试。

  通告称,6月23日,东西湖区教育局2018年聘用制教师招聘考试结束后,有考生反映此次招聘考试试题与某教材试题部分雷同。东西湖区教育局得到相关信息后,高度重视,立即成立工作专班,迅速开展调查核实,确认此次笔试综合能力测试试卷有40道题与某培训机构考前冲刺预测试卷雷同,涉及分值60分,已影响到考试结果的公平公正。

  东西湖区教育局表示,为保证招聘考试的严肃性、公正性、公平性,经研究决定本次考试无效,并将在7月7日重新组织2018年聘用制教师招聘考试。重考对象为前次有效报名缴费成功的考生。本次重考不收取任何费用。对于自愿放弃重考的考生及时退费。

  东西湖区教育还对高度关注本次考试并认真监督帮助发现问题的考生表示衷心感谢,对重新组织考试给考生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也欢迎广大考生对我们的招考工作予以监督。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推选

    "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推选

  •  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1
  • 2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