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千年水乡,看鱼翔浅底;绿岸炊烟旁,听渔舟唱晚;待夜半时分,望繁星闪烁。今年,浙江省第三届生态音乐节将在6月29日“浙江生态日”在德清东部水乡——新安镇举行,奏响“美丽浙江 我是行动者”最强音。
  浙江省第三届生态音乐节也将带给大家异彩纷呈的音乐盛宴:曾担任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节目音乐总监的资深音乐人王滔,曾参加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央视《梦想合唱团》等栏目的老牌歌手陈家希,风靡于各大音乐节现场的一线全能级乐队 balance……他们将在现场发表自己的环保宣言,并用精彩的演出带动全场,与所有热爱生态、热爱环保的人士共同唱响“美丽乡村”,共建美丽浙江。
  嘉年华共设有“环保知识小问答”“公益骑士”“让美丽定格”“共绘美丽浙江”“俯瞰绿水青山”“垃圾分类世界杯”六个挑战项目。每位参与的嘉宾在入场前均会获得一张积分卡,每完成一项互动任务就可获得一枚印章,最后可根据集章数量兑换环保小礼物。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