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童心畅享绘亚运

德清县禹越镇开展“童心畅享绘亚运”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9 16:34:2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寿越鑫

  浙江在线5月9日讯(通讯员 寿越鑫)为迎接杭州亚运会,弘扬亚运文化精神,传承亚运品质,同时让更多青少年、儿童关心亚运、了解亚运,参与亚运,激发他们崇尚科学、热爱运动的良好品德与习惯。近日,禹越镇联合禹越镇社会工作站开展迎亚运绘画活动。

图片3.png

  活动中,社工为大家介绍了亚运会的人文历史,以及其会徽、吉祥物、主题口号的由来。青少年、儿童自主思考,大胆想象,将自己对亚运会的想法都倾注在画中,用五彩斑斓的画笔绘出一幅幅有创意、有情感的画作;每一幅作品都折射着孩子们对亚运的憧憬,寄托着他们心中的爱国热情、绘画热情。

图片2.png图片1.jpg

  通过此活动,不仅让青少年、儿童了解亚运会相关知识和文化,积极营造和谐、文明的亚运活动氛围,也丰富了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标签:亚运会;禹越镇;青少年;人文历史;文化精神责任编辑:仲瑶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