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德清县禹越镇结合“数字乡村一张图”推进三改一拆

发布时间:2022-04-13 17:09:4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华良

  浙江在线4月13日讯(通讯员 沈华良)近年来,德清县禹越镇大力推进“三改一拆”专项行动,坚持和谐拆违,加强防范,拆违工作有序推进。今年以来,禹越镇结合“退养”,针对在鱼塘、虾塘以及甲鱼塘上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

WechatIMG2296.jpeg

  在拆除前期,制定拆违保障预案,确保及时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强化现场管控引导,落实人员,做好当事人情绪稳控、群众疏导、警戒线设置、安全作业措施落实等工作,确保拆违作业安全、有序进行。

  在保障拆违工作顺利开展的同时,禹越镇还利用数字化治理遥感监测平台和无人机进行遥感监测,监测平台使用卫星实时监控。利用无人机每月在各个村,养殖塘进行拍摄,将拍摄内容与前一个月的拍摄内容进行对比,及时掌握存在的新增违建和拆除利用情况。

WechatIMG2297.jpeg

标签:禹越镇;鱼塘;遥感监测平台;实时监控;突发事件;拆除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