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齐心守“沪” “禹”你同行

德清县禹越镇捐赠生活物资 助力上海青浦区盈浦街道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2-04-28 22:57:1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世明

  浙江在线4月29日讯(通讯员 沈世明)4月24日傍晚,从电话中听到上海市青浦区盈浦街道已顺利接收到禹越镇捐赠生活物资的消息后,德清县禹越镇商会党员志愿者姚佳云长舒了一口气。

  为助力上海人民抗击疫情,在县工商联的牵线搭桥下,禹越镇商会守初心、担使命,积极动员会员单位捐赠生活物资,三星新材、汇隆新材、辰宏纺织等一大批单位纷纷响应号召,出钱出力,短短两天就筹集到1000份蔬菜礼包,其中包括禹越“黑里俏”黑鱼、大米以及一批耐保存的蔬菜,总价值约14万元,于4月24日中午发往上海青浦。

WechatIMG2345.png

  “从排定捐赠计划到最后物资装车完成,我们商会几乎是一刻也没有歇着,期间遇到的最大困难还是物流问题,镇领导多番对接了县工商联和经合中心等相关单位,反复咨询协调后才最终确定了物流单位。为了能尽早将物资送到上海人民手中,镇上的人大、党员、团委志愿者都来帮忙打包发货,终于让货车在上午10点带着满满当当的物资准时出发。”禹越镇商会秘书长钟云峰说道。

  山海相连,抗疫期间更要携手共同克服困难。接下来,禹越镇将继续保持与上海青浦区盈浦街道的紧密联系,为兄弟街道打赢这场抗击疫情攻坚战贡献一份禹越力量。

标签:禹越镇;抗击疫情;生活物资;盈浦街道;捐赠;上海;商会责任编辑:仲瑶卿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