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乡村振兴看一线

广西发挥森林生态优势 林业特色产业带动农户增收效果明显

发布时间:2022-01-05 16:58:04 来源:央视网

  近年来,广西持续推进林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批特色林业产业持续带动农户稳定增收。

  近年来,广西以“两山”理念为引领,深入推进林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挥森林生态优势,林业特色产业带动农户增收效果明显。

  “十三五”以来,广西森林覆盖率从62.24%增加到62.55%,居西部地区第1位;森林蓄积量从7.44亿立方米增加到9.69亿立方米,单位面积蓄积增长量居全国第1位;林业产业总产值从3850亿元增长到8000亿元;木材加工和造纸、林下经济、林业生态旅游稳定成为三大千亿元产业,形成了具有区域优势的生态经济型林业产业,带动农户稳定增收。

 
标签:林业;结构性;广西;增收;农户;林业产业总产值;森林覆盖率;森林蓄积量;供给;林下经济责任编辑:钱华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