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德清钟管镇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国卫生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3 18:03:2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丽利

微信图片_20200423173154.jpg

微信图片_20200423173159.jpg

  浙江在线4月23日讯(通讯员 张丽利)2020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钟管镇开展了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旨在号召全镇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强化预防优先,打造健康环境,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

  近日,钟管镇各村(社区)发挥妇联,团委、红十字会、工会等群团组织力量开展清洁家园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团结协作,对辖区内重点场所及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彻底消灭蚊虫孳生地。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向村民发放村民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倡议书,广泛宣传个人卫生,饮食卫生、环境卫生等知识,倡导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大家以实际行动激发了广大居民参与清洁家园环境整治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了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钟管镇将持之以恒抓好环境卫生长效机制,通过环境卫生整治助力当前防疫工作,以防疫工作推动环境卫生整治,同时把爱国卫生运动的环境卫生整治同文明城市创建、健康德清建设、美丽城镇建设、垃圾分类等工作有机结合,继续大力掀起爱国卫生运动新高潮。

标签:爱国卫生运动;钟管镇;环境卫生;爱国卫生月责任编辑:陈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