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百隆街东侧工地棚屋开拆

发布时间:2019-08-27 09:18:16 来源:宁波晚报 记者 边城雨 通讯员 蔡依宁

  昨天,百隆街东侧大体量工地棚屋开拆。目前已拆除2000平方米,其余部分正加快房屋腾空搬迁,预计整体将于9月上旬拆除完毕。

  据鄞州区东郊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地块原为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仇毕站项目部建设用房,由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包,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6000余平方米,主要作为轨道交通3号线仇毕站项目办公、职工宿舍等使用。临时工棚用简易彩钢板搭建组成,架构简易,一旦遇到风雨袭击,存有安全隐患,不宜长时间使用。

  自鄞州区启动拆违治乱百日攻坚行动以来,东郊街道组织人员对该处工地棚屋进行勘察测量,会同市政前期办等部门与项目部负责人取得联系,在保障轨道工程扫尾基础上,积极协调其加快拆迁处置进度。经过多次沟通协调,项目部自行组织腾空,并启动自行拆除。据悉,该地块完成整体拆除、场地平整后,将用于城市公共绿化用地。

标签:棚屋;东郊街道;拆除;鄞州区;工地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