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浙江增强监测队伍整体素质

发布时间:2019-08-08 14:57:32 来源:中国环境报 通讯员 王雯 记者 晏利扬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联合省人力社保厅、省总工会等单位日前举办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活动。

  本届大比武活动共设有生态环境监测综合比武、辐射监测专项比武和机动车尾气排放监测专项比武三项内容。来自全省生态环境监测系统、社会环境监测机构、辐射监测机构、机动车尾气排放监测机构,共50支代表队240人通过理论知识考试和现场操作竞赛交流切磋,秀出各自的环境监测本领。

  据了解,本次大比武突出实战练兵,根据浙江省实际,在生态环境监测综合比武和辐射监测专项比武等国家比武项目的基础上,增加了机动车尾气排放监测专项比武,充分契合打好蓝天保卫战的实际需求。同时,首次实现生态环境部门监测机构与社会监测机构同台竞技,不拘一格选人才。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厅长方敏介绍,本次大比武既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造生态环保铁军先锋队的重要举措,也是备战全国生态环境监测大比武的实战练兵。各级生态环境部门以及社会环境监测机构将以此为契机,狠抓岗位练兵和技能提升,全面增强监测队伍整体素质,努力把生态环境监测队伍打造成生态环保铁军的先锋队、排头兵。


标签:生态环境;比武;监测;浙江省;机动车尾气;社保;社会环境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