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推进工业区 废水处理提升改造

发布时间:2019-07-30 09:59:30 来源:台州日报 通讯员 余莹莹

  近日,台州市生态环境局温岭分局联合当地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对温岭市泽国镇水仓工业区废水处理工艺提升改造工作进行实地勘察。

  作为泽国镇最老的工业区之一,水仓工业区孕育了大量优秀的企业,然而随着时代发展,园区基础设施相对落后的弊端也逐渐暴露。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大部分企业都已联系设计单位对厂区进行设计,但仍有极少部分企业进展缓慢,也没有主动询问。执法人员耐心解释环保设施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告知企业负责人此项工作相关人员的咨询电话,如企业在建设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咨询。

  对于部分企业将雨水与污水一起纳入污水管网的做法,执法人员要求尽快进行雨污分流改造,因为雨水纳入污水管网,会使污水处理厂、污水管网运行压力增大。

标签:泽国镇;工业区;温岭市;莹莹;废水处理工艺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