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凭一张保单 揪出乱倒垃圾者

发布时间:2019-07-10 09:08:41 来源:台州日报 通讯员 钟好青

  近日,温岭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西中队城西大道街长杨勇巡查至温岭西岙村村部前时,发现人行道旁有一些废旧车门及坐垫,由于它们不属于生活垃圾且体积过大,环卫部门也无法处理。

  经过一番调查,杨勇发现这是一堆无主废旧垃圾。他根据垫子夹缝里的保险单,找到了保险人季某的姓名及车牌号,但没有联系方式和住址。

  杨勇随后分析,这些垃圾应该是周围店铺、工厂或者村民图一时方便扔在这里的。于是,杨勇和执法人员来到了附近的九九汽修店和一家工厂,翻看相关资料,但没有找到线索。出厂区大门时,执法人员遇到了西岙村村干部。交谈中,村干部证实,季某就是他们村的村民,并提供了季某的电话。

  杨勇打电话过去后,季某矢口否认,表示不太了解。但在季某的家中,杨勇却看到了一系列修车工具和废旧车牌,执法人员翻看车牌,找到了与保单相一致的废旧车牌及身份证复印件。

  在证据前面,季某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称这些垃圾是之前开的出租汽车报废后,拆下来的车门及坐垫找不到地方处理,就把垃圾扔在了村部前垃圾桶旁。执法人员随即向季某说明了相关法律条文,表示这已是违法行为,之后对其进行了批评,并拟对其处以200元罚款。


标签:坐垫;执法人员;生活垃圾;温岭市;车门;人行道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