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金融助力温岭垃圾处理PPP项目

发布时间:2019-07-27 11:35:25 来源:台州日报 通讯员 夏琦

  7月26日,笔者从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获悉,该行在7月23日成功落地“温岭市有机废弃物综合处置工程PPP项目”,首次放款2060万元,项目总授信7000万元,期限15年。

  温岭市有机废弃物综合处置工程是一个具有良好经营性的厨余垃圾处理类PPP重点项目,并在温岭市政府银企对接会上,作为温岭新湾区建设的重点工程代表项目与邮储银行举行了签约授信。

  该项目自去年年末申报以来,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相关负责人多次实地走访调查,多方协调对接,于今年6月通过了邮储银行总行授信审批。据悉,该项目是邮储银行浙江省分行系统内首笔成功落地的垃圾处理类项目,将有效促进温岭厨余垃圾处理的建设进程,有力支持温岭美丽乡村建设,对当地建立良好生态环境、改善居民居住条件具有重大意义。

标签:邮储银行;温岭市;项目;有机废弃物;台州市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