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钦堂:以“红色力量”推进“绿色整治”

发布时间:2019-05-30 09:31:34 来源:杭州日报 通讯员 朱锐 廖会元

  乱搭建拆除、庭院整治、沟渠清理、田园整治……日前,在建德钦堂乡各村随处可见一个个身穿“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红马夹的党员身影,他们用实际行动为钦堂“三化”工作增添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党员志愿者分组分片深入到各村房前屋后、里弄小巷、村庄道路、田园等各个角落,整理庭院、清理卫生、清除生活垃圾、杂物等。

  “用党员的‘鲶鱼’效应搅活‘三化’工作一池春水”,钦堂乡分管负责人介绍,“洁化序化美化”百日大行动进度在整治表上一目了然,他们利用晚上时间召开党员、村民代表会议,将“三化”工作任务分配落实到各个网格,通过党员带头干、群众跟着干,掀起全民参与整治的热潮。

  自4月开展“洁化序化美化”百日大行动以来,钦堂乡党委政府精心组织,坚持市乡村户四级联动,织就一张涵盖“市级组团包干部门+乡级联村干部+村两委班子+普通党员”的工作网,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三化”行动作为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场硬仗。

  截至目前,全乡已完成整治进度93%,同时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按照“一村一品”要求,各村精心打造整治亮点。

标签:钦堂乡;整治;党员志愿者;党员;行动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