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平湖市曹桥街道召开生态环境整治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29 17:34:4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婷 通讯员 陈佳芸 倪春军

  浙江在线5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婷 通讯员 陈佳芸 倪春军)近日,平湖市曹桥街道召开生态环境问题“万人大排查、百日大整治”工作部署动员会,吹响了生态环境整治的攻坚号角。冲锋号吹响半月以来,曹桥生态环境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究竟进展如何?存在哪些问题短板?

1.JPG

  曹桥街道召开生态环境整治“万人大排查、百日大整治”现场推进会

  会议当天,平湖市曹桥街道党委书记陈群伟带队开展明察暗访。巡查了百寿村斜桥区域低散乱企业综合整治情况、石龙村文明创建环境整治情况以及企业边角料存放、处置情况,与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对农户房前屋后环境整治、道路两侧乱堆放整治、河道及岸坡环境整治、“全域包干区”以及路长制、河长制落实情况进行了随机暗访。

2 (5).JPG

明察暗访现场

  会上,平湖市曹桥街道党委副书记杨金平通报了此次明察暗访中发现的问题,并对生态环境整治工作做再部署,要求做到面上问题快整治,长效机制再健全,重点工作强落实。随后,百寿村、街道“四位一体”办、街道环境监察中队和综合执法中队分别作表态发言。

  同时,平湖市曹桥街道党委书记陈群伟从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和嘉兴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等方面的高标准、新要求分析了开展生态环境大排查、大整治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

标签:整治;曹桥街道;生态环境;平湖市;排查;工作;明察暗访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