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广西将实施172个地灾治理项目

发布时间:2019-05-27 07:02:34 来源:人民日报 记者 李纵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下达2019年自治区专项资金地灾治理任务,共实施治理项目172个,投入资金1.26亿多元,项目惠及受地灾威胁的6万余人。项目承担单位及参建单位的法定代表人等有关人员将按各自职责对承担的工程质量终身负责。

  广西自然资源厅强调,地灾治理项目一经批准下达,原则上不能变更实施地点和实施内容。治理项目从任务下达之日起,应在不超过2年内完工,并进行初验。年内要全部完成治理项目的勘查、设计,施工开工率应达50%以上,已开工的项目主体工程进度要达到30%以上、完工率要达到25%以上。各市(除北海、防城港外)至少完成2个地灾治理项目验收(含初验)。


标签:治理;自然资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工程质量终身;项目承担单位责任编辑:仲瑶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