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学习洞头经验 建设“蓝色海湾”

发布时间:2019-05-24 11:42:43 来源:中国海洋报 记者 郭松峤

  5月23日,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司组织辽宁、山东、江苏、浙江、福建、广西、海南等地的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相关人员,在浙江省温洲市洞头区实地调研2016“蓝色海湾”整治项目成果,学习经验,以推动项目顺利实施。

  近日,在自然资源部、财政部召开的2019年“蓝色海湾”整治行动项目评审会议上,温州洞头继2016年后再次入选。洞头2019“蓝色海湾”项目计划工期为两年半,主要实施海岸带、滨海湿地和海岛海域生态修复三大工程、9个子项目,重点突出“破堤通海、生态海堤、十里湿地、退养还海”,将通过实施一系列生态化修复工程,进一步呈现“水清、岸绿、滩净、湾美、物丰、人和”的新景象。


标签:自然资源;国土空间;生态修复;相关人员;浙江省;整治;调研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