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首个野生动物科普馆开馆
2018-03-01 09:49:18 来源:台州日报 记者 马滨生

  2月26日,黄岩区野生动物科普馆开馆,市民均可前去免费参观。

  科普馆位于宁溪镇直街老区公所旁,由市科协、黄岩区科协、宁溪镇政府等联合筹建,面积500多平方米。馆内有127种150件标本,标本全部由原生动物自然死亡后,精加工而成。

  科普馆设计以“自然、生态”为宗旨,采用仿真植物造景,将标本与造景有机融合,根据不同动物的生活习性将它们还原在原本的自然生活环境中,并融合科技元素,利用图文、造景、标本食物、虚拟现实技术等多种展示形式,为参观者特别是青少年提供学习野生动物知识的平台,培养他们保护动物、爱护动物的习惯。


责任编辑: 孙璐

共同参与   维护家园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推选

    "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推选

  •  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1
  • 2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