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杭州余杭中泰街道白云村检查小队分类提升见成效

发布时间:2020-07-22 10:52:0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洪飞

  浙江在线7月22日讯(通讯员 洪飞)为响应靓城行动,提升垃圾分类投放准确率,杭州余杭中泰街道白云村工作人员组成红衣检查小队,定期对辖区内农户们垃圾分类情况进行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722095111.jpg

  检查队每一位成员都深知当下进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不论刮风下雨,还是炎炎暑日,他们都坚持入户检查,没有落下过一次。

  经检查,白云村的大部分村民都能自觉进行垃圾分类,但一些村民近期垃圾分类意识有所淡薄。对此,检查组成员每天向保洁员了解他们的垃圾分类情况,记录下大家经常会分错的生活垃圾。等再次入户检查时,检查队成员们便进行针对性宣传与指导,有重点地纠正村民们错误的投放行为。

微信图片_20200722095120.jpg

  对于白云村内特殊聋哑人群,检查队成员手把手进行垃圾分类示范,用实际行动来引导特殊人群进行垃圾分类。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农户们的垃圾分类情况均得到了改善。
  垃圾分类是一项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长期工作,实现100%投放准确率,不仅离不开每一位检查组成员的辛苦工作,更离不开每一位白云村村民的大力支持。


标签:垃圾分类;余杭责任编辑:陈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