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德清钟管镇开展第一期应急救护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26 19:30:5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丽利

  浙江在线6月26日讯(通讯员 张丽利)6月23日至24日,德清县钟管镇红十字会举办2020年第一期红十字应急救护员培训班。企业员工、村(社区)工作人员、红十字会会员等36人参加。

  此次培训特邀请沈鑫铭、冯芳英等5名县红十字讲师授课,通过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法详细地给学员讲述了红十字救护基本知识、救护概论、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创伤救护(止血、包扎、固定)、常见急症、意外伤害处置等急救技能,为了激发学员们的兴趣,中间还穿插了小游戏。大家都听得非常认真,在老师们的指导下相互配合练习,老师们对操作方法不正确的学员及时给予纠正。

  学员们被分为三个考核组分别进行心肺复苏、创伤急救基本技能的现场实操考核和理论考试,全体学员运用所学习到的知识顺利完成了考核。此次培训,为全体学员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能熟练运用救护知识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下一步,钟管镇红十字会将继续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文化礼堂”活动,广泛传播救护知识、救护技能,让更多的人掌握急救知识,提高应急救护知识的社会普及率和群众知晓率,努力实现“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


标签:急救责任编辑:甘居鹏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