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铸造强农兴农梦 浙江农林大学第二届师生丰收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9-10-20 17:04:0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婷 通讯员 萧文宇 揭若逸 叶朱敏

  浙江在线10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婷 通讯员 萧文宇 揭若逸 叶朱敏)十月金秋,丰收的旋律响彻浙江农林大学的农作园,别有一番田园趣味。今天上午,浙江农林大学第二届师生丰收节在农作园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胡祖吉提出了四点要求:“坚定理想,强农兴农守初心;勤奋学习,服务三农讲担当;珍惜机会,主动参与勤实践;把握需求,创新方式提内涵。”并号召浙农林人秉承“求真敬业”校训,不忘农林人之初心与使命,共同实现“强农兴农梦”。开幕式中还举行了“红种子”农田网状“党团服务田”田长授牌仪式与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大学生农业文化志愿服务基地”授牌仪式,师生们又多了一处实践基地。

微信图片_20191020163526.jpg

浙江农林大学第二届师生丰收节开幕

DSC_0624_wps图片.JPG

浙江农林大学第二届师生丰收节开幕

  “师生丰收节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也让我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更充分的自信。”来自农学专业的胡同学说道。更有老师分享道:“比起平常的课堂,师生丰收节显得有意思得多,这样的活动或许比在课堂上讲理论更有效果!”农学院的师生们都对本次丰收节颇为赞赏。

IMG_3643.JPG

  随着庆丰收、晒丰收、话丰收等活动项目的开展,现场的气氛也越来越活跃。精致的茶艺表演、紧张的师生垄地比赛、温馨的亲子秋收大作战……不仅仅让浙江农林大学的师生们感受到秋日盛情,更是让慕名而来的临安市民们感受到了浓郁的秋收气息。在这一方小小的农作园中,“强农兴农梦”在同学们的心海中勾勒出画面。

标签:丰收;浙江责任编辑:郭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