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浙江环保小卫士歌唱祖国 用童声传递祝福

发布时间:2019-09-03 13:27:1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婷

  浙江在线杭州9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婷)近日,记者收到了一份署名为“浙江环保小卫士”的视频投稿,三名来自杭州市采荷一小的浙江环保小卫士在参与第四届浙江省生态音乐节的时候,得知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正在征集“共庆生 同献礼——我为祖国献首歌”短视频,便自编、自导、分工合作,用钢琴、竹笛、非洲鼓三样乐器,奏起《我和我的祖国》,用悠扬的童声合唱传递自己对祖国的祝福。

浙江环保小卫士为祖国献歌

  浙江环保小卫士许喆然告诉记者:“因为我是学校的升旗手,对国旗有着特殊的感情,因此,我得知有这样的活动的时候,便第一时间告诉了我的小伙伴,我们一起准备了这个作品。”

  杭州市采荷一小505班班主任郑章云表示,得知班上的学生积极为祖国献歌自己十分欣慰,因为学校日常会开展红色教育,在每周的升旗仪式、班会课上,都会对学生进行红色教育普及,学生积极参与这样的活动正是将学校的红色教育落到了实处。

标签:环保小卫士;浙江;杭州市;祖国;浙江省;音乐节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