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用爱点燃梦想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助学圆梦班毕业

发布时间:2019-06-12 19:53:4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仲瑶卿 通讯员 童俊

  浙江在线6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仲瑶卿 通讯员 童俊)今天,“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毕业典礼于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举行,25位优秀学员正式完成3年的工艺美术设计专业培训,即将踏上工作岗位。

微信图片_20190612183132.jpg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2019毕业典礼

  “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于2012年12月10日正式成立,以关注大众健康,凝聚社会爱心力量,推动社会和谐与进步为宗旨,在关注健康、扶贫助教、助弱赈灾三个方面开展公益活动。原始基金数额为人民币2000万元,来源于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捐赠。

  2016年,无限极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捐资60 万元,资助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工艺美术设计2016级25名新生完成学业。为了使受助学生们顺利完成学业,除承担学费、住宿费及生活费外,还通过开设“思利及人”道德素养和“养生固本健康人生”健康理念课程,让同学们学习并感受传统文化和养生文化的深刻内涵,拓宽视野和知识面。

  毕业典礼中,在手语老师的帮助下,25名学子上完最后关于职业规划的最后一课——“你的未来 无限可及”,让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找准定位,回馈社会,实现人生价值。

微信图片_20190612183124.jpg

“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为品学兼优的贫困青少年提供资助和学习渠道

  据了解,“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是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开展的一项创新公益项目,通过为品学兼优的贫困青少年提供资助和学习渠道,获得高等职业教育,圆其学习专业技能的梦想,同时也为社会输送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

  截至2018年底,该项目已覆盖全国24个省市,开设28个助学圆梦班,共捐助1122名学生,累计投入超过1804.5万元,创造社会价值6623万元。2019年,助学圆梦项目还将在辽宁、北京、天津、福建、重庆、海南六个省市开展,覆盖全国30个省份。

标签:圆梦;助学;毕业典礼;特殊教育;浙江;公益基金会;品学兼优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