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开启科技门窗 高端夏令营邀你来

发布时间:2019-06-06 18:08:43 来源: 浙江在线记者 陈婷 通讯员 赵文璇

  浙江在线6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婷 通讯员 赵文璇)如今,纵观世界科技技术发展史,人工智能正在日新月异。我们不尽畅想着未来浩瀚的科技,会带给生活怎样一种体验。伴随着炎炎夏日,浙江环保小卫士们将有机会体验到一趟非常特殊的科创之旅——中意联合高端夏令营。

  此次高端夏令营,是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杭州古德微机器人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围绕“科技零距离”和“文化融合时”两个主题展开,小卫士们与9位意大利华裔青少年一同前往浙江省唯一一所与原国防科工委共建的高校——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验炙手可热的人工智能及少儿编程所带来的快乐;参观一带一路信息技术研究院,了解智慧教育及VR虚拟现实仿真技术;游览“人间天堂”美丽杭州、“鲁迅故里”绍兴风光,美不胜收。

微信图片_20190606170539.jpg

  2018年暑期训练营合照(资料图)

  据了解,本次活动还融入了一大波丰富多彩的项目,与华裔青少年们进行国际文化交流,丰富知识;学习垃圾分类,做“小小地球保卫者”;观看中国功夫,了解中国武术;观赏皮影戏,体验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

  总之,接触新科技又丰富了生活,这个暑假,去“创科”夏令营就对了!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很心动了呢?不要犹豫了,赶紧来抢报吧,这个暑假,我们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你哟!

  活动时间:2019年6月27日- 2019年7月11日(共15天)

  开营地点: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活动名额:限5位浙江环保小卫士

  适合年龄段:7—18周岁

  收费标准:原价15000元(不含国际机票),凭浙江在线环保新闻网官微报名,可享8折优惠。

  承包项目:包住宿 、包营期、包内交通、包餐食、包保险

  住宿地点:杭州曙江大酒店(14天)

  活动亮点:

  1.前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学习人工智能与创客知识;

  2.树莓派入门引导、古德微编程平台界面认识及正确使用、项目化学习;

  3.参观一带一路信息技术研究院,了解智慧教育及VR虚拟现实仿真技术; 

  4.参观全球标杆高科技企业,了解高科技技术原理及知识;

  5.参观本土企业,了解企业环境保护管理体系、资源再生贡献;    

  6.参观浙江省科技馆、观看浙江省科技馆5D电影;

  7.游览西湖周边景观、欣赏印象西湖,体验江南风情;

  8.游览绍兴兰亭、东湖,感受诗词文化、曲水流觞及书法体验课程;

  9.前往杭帮菜博物馆参观体验、烹饪美味杭帮菜肴;

  10.进行主题为“奔跑吧,中意学子”趣味活动,阳光下释放激情与活力,让汗水与努力挥洒在浙江的土地上;

  11.观看并学习中国功夫,观赏皮影戏,陶瓷、中国结、剪纸制作等,体验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

  报名方式:关注【浙江在线环保新闻网】,点击【环保小卫士】-【个人中心】-【活动中心】,在页面中进行报名。 

1111.png

  报名截止时间:6月21日中午12点;

  详情咨询:陈老师0571-85310331。

标签:人工智能;浙江;环保小卫士;体验;夏令营;高端;浙江省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