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德清举行杭州学习生活促进会三林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22 11:41:1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孙璐 通讯员 朱建平

  浙江在线5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璐 通讯员 朱建平)5月19日,杭州学习生活促进会三林基地挂牌仪式在德清县三林国际慢村举行。

QQ图片20190522113729.png

杭州学习生活促进会三林基地挂牌仪式在德清举行

  学促会会长、浙江大学改革发展委员会副主席、浙江大学党委原常务副书记陈子辰,德清县委副书记王炜峰出席挂牌仪式并致辞。浙江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杭州师范大学原校长、浙江科技学院原院长叶高翔等列席。德清县禹越镇党委书记胡国忠主持挂牌仪式。

  王炜峰书记肯定了三林基地的建设成果,介绍了德清县改革发展的历史沿革、新农村建设的举措和成果,并对三林基地的未来发展作了规划部署。

  陈子辰会长代表学促会致辞。陈会长指出,没有农村的发展就没有建设小康社会的可能性,学促会将探索新的模式、创造新的机遇,坚持科技创新的思路促进城乡结合,推动乡村发展。陈会长强调,学促会将积极配合德清县推进三林基地发展,整个合作过程应体现政产学研经协同创新,体现共建共享共赢的协作新模式。

  学促会秘书长朱建平与三林国际慢村总规划师马军山教授共同签署了《杭州学习生活促进会与三林国际慢村战略发展协议》。

QQ图片20190522113637.png

  同时,学促会会长陈子辰与德清县委副书记王炜峰为“杭州学习生活促进会三林基地”揭牌。

标签:德清县;促进会;基地;杭州;仪式;挂牌;生活;副书记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