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打造美好街区共同体 曹桥街道召开首届小城镇治理论坛

发布时间:2019-05-08 16:39:2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婷 通讯员 索昭昭

  浙江在线5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婷 通讯员 索昭昭)近日,平湖市曹桥街道首届小城镇治理论坛暨“善治家”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曹桥社区文化礼堂召开。

微信图片_20190508111429.jpg

平湖市曹桥街道首届小城镇治理论坛召开

  曹桥街道党委副书记杨金平在致辞中指出,要牢固树立“党建+”理念,不断探索“三长三会”制度,纵向挖掘治理深度,横向拓宽治理广度,把“善治家”打造成为合作共治的平台、联系沟通的渠道、服务商家的家园。  

  通过一年来的实践和努力,曹桥街道以“党建+自治”为核心、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为依托,引入社会组织参与街区治理,“善治家”的品牌构建已基本形成,助推小城镇管理实现了从“观众多”到“帮手多”、从“被动多”到“主动多”、从“看法多”到“办法多”的可喜转变。街道将继续深化“善治家”项目,让更多的商户和群众参与到小城镇治理中来,继续延伸党群组织触角,深化“三长三会”管理模式,形成干部和群众合力共管的良好局面。

标签:小城镇;曹桥街道;治理;平湖市;社区文化;浙江;党建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