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杭州酒协助力公益 六名贫困学子受资助

发布时间:2018-12-07 14:22:0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孙璐 通讯员 晓华

  浙江在线12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璐 通讯员 晓华)昨天,在杭州酒协年会上,开展了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杭州酒业功勋名酒、功勋品牌、功勋企业、功勋人物”活动。

  今年恰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40年风雨兼程砥砺前行,杭州市酒类流通行业协会在这历程的行进中,谱写着自己美丽的篇章。

  爱心捐助品牌酒企所提供的年份珍贵特色酒,在会上竞拍后,款项将全部用于资助贫困学生。通过此类公益活动,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也为进一步引导流通企业参与公益事业起到了良好的带头和示范作用。

  此外,记者了解到,爱心捐助品牌酒企多年来开展了多项公益助学活动,11年来,帮助贵州及全国部分贫困地区学子近20000名寒门学子顺利进入大学校园,受助学生遍布国内近百所知名高校。

标签:品牌;改革开放;功勋人物;名酒;酒业;致敬;浙江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