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2018杭州未来科技城“党员在行动”志愿者绿色环保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8-10-18 19:53:1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钱华良

  浙江在线杭州10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钱华良)今天,杭州未来科技城“两新”组织党员志愿者“绿色环保在行动”启动仪式在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举行。

4444.jpg

杭州未来科技城绿色环保发展论坛

  未来科技城党工委委员、经济发展促进局局长、两新工委书记陆建友,浙江省商务厅处长楼肇良,中国旧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常大磊,浙江省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朱庆荣等出席活动仪式。

2222.jpg

未来科技城党工委委员、经济发展促进局局长、两新工委书记陆建友

  未来科技城作为浙江乃至中国重要的科创产业示范基地,通过开展“绿色环保在行动”活动,号召党员发挥先锋示范作用,建立全国示范性环保理念,打造新时代党员环保先锋模范队伍,创建全国绿色生态科技示范园标杆。

  启动仪式上,向上集团董事长、估吗回收创始人向方逊上台为活动致辞,估吗回收总经理王铎就“杭州未来科技城党员绿色环保在行动” 活动推进计划做整体汇报。

3333.jpg

向上集团董事长、估吗回收创始人向方逊

  此外,在杭州未来科技城绿色环保论坛上,嘉宾们围绕如何有效提升杭州未来科技城环保行动力和环保行动特色等议题进行激烈探讨,统一思想行动,为未来科技城日后环保工作的开展指明方向。

  同时,为更好开展未来科技城绿色环保工作,由未来科技城党工委牵头下,未来科技城内各党组织企业联合发起成立杭州市余杭区绿色环保志愿者服务中心,签订活动承诺书。来自各党支部的志愿者在队长带领下,进行现场宣誓,为未来科技城绿色环保事业助力。

5555.jpg

“党员在行”志愿者绿色环保活动签订承诺书

  为进一步巩固未来科技城绿色环保实践成果,切实推动未来科技城绿色环保工作,2018年下半年,未来科技城管委会还将联合各大承办单位,组织多场环保回收公益讲堂,深入园区提供现场回收服务,从理论及行动上宣扬环保理念。

1111.jpg

未来科技城城市发展局周勇武向蔚蓝志愿者服务中心授旗

  本次活动由未来科技城管委会主办,向上集团、估吗回收,富伦生态、有闲有品、爱博绿、估估宝联合承办,200多名党员、群众、志愿者到场参与活动。

标签:绿色环保;启动仪式;回收;浙江;发展论坛;志愿者服务中心;杭州未来科技城;行动;杭州;党员志愿者;党工委委员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