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无限极2018养生行走日杭州站今日起航

好玩又养生的健康嘉年华走进杭州 在公益运动中传播快乐

发布时间:2018-09-08 12:32:0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孙璐

  浙江在线余杭9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璐)享受养生行走的乐趣,走出健康、走出快乐。今天,由中华中医药学会、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的“无限极2018养生行走暨健康嘉年华活动(杭州站)”在余杭径山“千花里”活力开走。

  数千名养生爱好者共同体验了一场趣味与互动感十足的万步走之旅。同时,这还是一场奉献爱心的活动,通过公益“善”行为偏远地区儿童点亮“快乐足球”的梦想。

  在活动的开幕式上,浙江省环保联合会副秘书长,浙江生态环保新闻网总监庞世豪、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经理王杕共同发出倡议:号召市民积极参与万步走运动,养成健康、低碳、绿色的生活方式,用实际行动践行“低碳出行,从你我做起。”

976A9487.JPG

让我们一起“低碳出行,从你我做起”(钱华良 摄)

  倡导科学行走理念

  体验养生行走乐趣

  活动一早,上千名参与者纷纷提前到达现场,在主题背景墙前合影留念,发表自己的行走宣言。虽然下着雨,但是并没有熄灭参与者的热情,无论是撑着伞,还是不撑着伞,在雨中行走更是体会到了一种别样的快乐。

976A9493.JPG

雨中快乐行走(钱华良 摄)

  人群中既有一大家子齐上阵互相加油鼓劲,也有三五好友边走边拍,用镜头定格快乐瞬间。随着活动开始,身穿活动T恤的参与者们迈步出发,一起体验养生行走带来的乐趣。

976A9602.JPG

976A9525.JPG

Say个Hi吧!(钱华良 摄)

  每年活动现场都不缺乏亲子组合。13岁的陈俊真小朋友今年第一次和妈妈一起来参加健步走活动,对于今天的活动,在他稚嫩的脸庞中可以看到透露着期待。

  市民韦女士顶着一头彩色的假发,正对着活动背景墙拍照留下此刻的欢乐,来自义乌的她和40多个小伙伴一起,第二次踏上了健步走的行程。她笑着表示,即使是下雨天,也没有影响她们的心情。

  在人群中,欢呼声很高的一个团队吸引了记者的注意。团队中不乏很多布满银丝的老年人,他们的欢乐溢满了整个活动现场,让人心情都止不住愉悦了起来。

  “我们退休都有10年了,平时经常参加这样的健步走活动,爬山、瑜伽、跑步这些运动我们也都参加。因为运动,我们很健康。因为运动,我们很开心。”面对记者的采访,来自杭州的吴阿姨发表了她的健身宣言。

  活动全面升级

  寻宝养生中感受不一样的健身新方式

  另据记者了解,今年活动全面升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现场将“饮食”、“起居”、“运动”、“情志”四种生活健康形态有机融入行走中,手机扫一扫即可感受中奖的乐趣。同时,当日活动现场,参与者还将在美丽能量站聆听美妆老师传授独家护肤、变美心得;在健康养生专区,第一时间获得独家分享的健康养生知识。

976A9558.JPG

976A9576.JPG

健康嘉年华中收获知识,在运动中体会快乐(钱华良 摄)

  据悉,“无限极2018养生行走暨健康嘉年华”所属的无限极行走系列活动始于2010年,至今累计参与总人数超116万人,行走总里程约597万公里。截至2017年,无限极行走系列活动的足迹已遍及全国60多个城市,参与人数超116万人,累计行走里程约597万公里。  

976A9615.JPG

大家都听得认真(钱华良 摄)

  2018年,无限极养生行走暨健康嘉年华活动在北京、上海、重庆等全国30个城市举行,让行走养生的健康生活方式和科学调养观念深入人心。

  公益参与点亮“足球梦”

  在运动中传播文化、收获快乐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经理王杕表示,只有多些行走,走出健康,才能走出美好的生活。每年举办“以行走锻炼结合健康理念”的健步走活动,就是希望通过丰富多样的体验平台打造一个集趣味与互动一体的养生行走健康嘉年华。将全国性的行走系列活动作为起点,把科学、健康的养生方式,传递到更多人的生活中。

  活动不仅能收获健康和快乐,更能奉献爱心。本次健康嘉年华的“快乐足球公益射门”游戏区捐献的善款,将全部用于无限极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推出的“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据悉,这些善款将全部用于帮助农村和贫困地区的儿童,让他们有机会了解并接触足球运动所带来的快乐,并能在成长中传播足球文化。


标签:养生;健康;嘉年华;乐趣;浙江在线新闻网;中华中医药学会;浙江;快乐足球;参与者;收获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