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送学习送文化送关爱 炎炎夏热传真情

省委组织部 省委老干部局举办慰问老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7 16:05:0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孙璐 通讯员 陈崎 杨嫣然

  浙江在线7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璐 通讯员 陈崎 杨嫣然)7月26日下午,“送清凉送学习送文化”2018年夏季慰问老干部活动在省人民医院望江山院区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专程前往看望慰问在那里参加体检疗养的离休干部,代表省委省政府送去关怀和祝福,并与老同志一起观看了演出。

微信图片_20180727111351.jpg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看望慰问离休干部

  活动期间,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鲍秀英向老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并通报今年上半年全省老干部工作情况。

  鲍秀英指出,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之际,省委召开十四届三次全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重大问题,审议通过了《中共浙江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浙江建设的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浙江的新期望,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和浙江人民的深厚情意和亲切关怀,为新时代浙江改革发展标注了新起点、提供了新机遇、注入了新动力。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们力所能及地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我省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点赞加油、献计出力,增添正能量。

IMG_6169.JPG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鲍秀英通报上半年老干部工作

  鲍秀英强调,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关心老同志。今年以来,我省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党组织建设,统筹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银耀新时代·共建‘六个浙江’”正能量活动,完善和创新老干部服务管理,深化“两个阵地”内涵建设,全省老干部工作取得了新成绩,扩大了影响力。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尊重老同志、关心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指示和省委要求,用心用情服务好老同志,更好地让老同志幸福安度晚年、颐养天年。

  老干部点赞浙江发展巨变 传承正能量

  老同志们十分感谢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关怀,听取情况传达通报后深受鼓舞。

  省发改委离休干部费根楠说:“我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15年来,各方面变化发展都很大,尤其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指标一直保持领先地位。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提出‘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真正抓住了要害,指明了方向。作为老同志要认真学习、跟上形势。”

IMG_6161.JPG

  费根楠

  省民政厅离休干部朱锡亮表示,对浙江实施“八八战略”15年来的大发展大变化由衷感到高兴。他认为,浙江省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态度坚决,行动迅速,作出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务实有力,相信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省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继续弘扬红船精神、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奋勇争先,一定会续写好走在全国前列的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180727111524.jpg

  朱锡亮

  省委党校离休干部王世厚从当初一颗小纽扣发展成为全国很抢手的经济市场侃侃而谈。在他看来,浙江的迅猛发展,正是拥有着良好的经济基础和一大批敢拼敢闯的拼搏者,通过苦干实干一点一滴累积和成长起来的。他说,2003年以来,浙江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按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扎实推进“美丽浙江”建设,看到天更蓝了,水更清澈了,我们觉得非常高兴!

IMG_6167.jpg

  王世厚

IMG_6371.JPG

IMG_6288.JPG

IMG_6255.JPG

精彩演出,让人印象深刻

  在当日活动中,省委老干部局班子成员带队分组深入到望江山院区各病房看望慰问老同志。浙江老干部活动中心银耀志愿者、疗养的老同志以及医护工作人员联袂奉献了一台精彩演出,现场到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氛围。

标签:浙江;离休干部;老干部;省委省政府;八八战略;慰问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