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平阳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低碳徒步行 亲子闯关赛 “世界环境日”还能这样玩?
2018-06-05 16:29:4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秋杰 通讯员 林珺

  浙江在线6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秋杰 通讯员 林珺)在第47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平阳县环保局联合县教育局、县妇联主办了2018年平阳县“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六五环境日亲子趣味赛。

505304556.jpg

亲子趣味闯关赛中,大朋友小朋友们都玩HIGH了

775431779.jpg

美丽中国 我们都是行动者!

  当天上午,500多名学生及家长在昆阳镇前爿村参加了低碳徒步快乐健身运动及“垃圾分类 全民行动”启动仪式。

  趣味赛设置了搭建帐篷、齐头并进、陶艺制作、扇面作画、捣年糕、环保知识抢答等趣味闯关活动。以寓教于乐的形式教育孩子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抵制污染行为,爱护生态环境。

770010594.jpg

大型“6·5环境日主题”文艺晚会上,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

  据了解,为了传递绿色环保理念,纪念第47个“世界环境日”,平阳县环保局兼顾不同对象,针对不同领域,实现方式方法及内容创新,形成集中宣传效应,在环境日期间举办“6·5环境日”十大系列宣传服务活动,内容包括亲子趣味赛、我和“南麂有个约会”——环境日生态体验活动、大型“6·5环境日主题”文艺晚会、环保图片展、制作环保知识宣传小视频,拍摄环保工作专题片、制作环保微信朋友圈广告、大手拉小手环保知识竞赛等,丰富多彩的互动形式和环节收到了平阳百姓的欢迎,全民参与,共倡环保,原来世界环境日也能这样玩?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推选

    "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推选

  •  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1
  • 2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