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禹越镇徐家庄未来社区“迎春送福”入户慰问

发布时间: 2023-01-19 15:47:3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俊

  浙江在线1月19日讯(通讯员 徐俊)春节将近,阳光正好。为了营造节日喜庆氛围,关注民政服务对象生活近况,保障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近日,徐家庄社区、徐家庄未来社区联合开展了“迎春送福,福气常在”入户送春联活动。

  志愿者带着满满的祝福来到抗战老兵章祥荣同志家中,将寓意着好兆头的春联送给他并慰问了近期的生活状况,嘱咐疫情特殊时期,需多注意自己的身体。章祥荣同志深表感激,也为志愿者送上了他亲自撰写的书籍《我的记忆》,该书讲述了他在战场上以及从战场回来的故事。

  临走前,章祥荣同志与志愿者道别,志愿者先后拜访了4位参战老兵,纸短情长福更长,只言片语暖人心。我们听着他们幸福的故事,看着他们欣慰的笑脸,不禁感叹。

  玉兔迎春到,吉祥祝福来。接下来,徐家庄未来社区将在邻里综合体开展迎新春活动以及民政特殊人群入户慰问。

标签: 志愿者;徐家庄;参战老兵;民政服务;生活状况 责任编辑: 仲瑶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