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德清县禹越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11-24 14:03:00 来源:我德清客户端 程师圆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禹越镇机关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建设学习型党组织,11月15日下午,禹越镇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25103315.jpg

  本次竞赛共有六支队伍参加,由机关各支部的18名党员组成。竞赛题目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分必答题、抢答题、主观感想题三个环节进行。

7db74547afc1b7c28455a25a7c16646.png

  在小组抢答题的环节中,各队参赛队员们时刻准备按下抢答器,上演了一幕紧张刺激的“分数争夺战”。竞赛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参赛队员们准备充分、反应灵敏、自信果断。最后,每组派出一名代表结合二十大精神和禹越镇实际谈感想,选手们镇定自如、侃侃而谈,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知识盛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机关第三支部的施烨、沈良、沈飞泉荣获比赛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221125103342.gif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检验了参赛选手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程度,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预期效果。接下来,禹越镇将持续抓学习、强党性,抓思想、强政治,通过更多喜闻乐见的形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标签:禹越镇;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型党组织;参赛选手;精神风貌责任编辑:仲瑶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