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演绎文明新风尚 德清县禹越镇多措并举落实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7 16:18:1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骥

  浙江在线11月16日讯(通讯员 黄骥)为持续加强垃圾分类宣传引导,号召广大群众从源头做起,提升绿色生活理念,禹越镇城建办与禹越综合执法中队,每月对辖区内政府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村居等办公场所,进行联合宣传、执法,解决各单位垃圾分类工作的相关问题。

图片2.png

  近日,为宣传垃圾定点投放,勿堆放杂物及垃圾于街道,禹越镇城建办的工作人员抵达市场街,告知群众相关危害及垃圾定点投放的重要性。工作人员也将在日后多次进行走访巡查,势必将垃圾定点分类投放的观念宣传、实践到位。

  同时,禹越镇现已健全“执法进小区、进农村”制度,针对拒不配合、屡教不改的人员,将由驻村综合执法队员担任的“执法长”,进行上门告诫、攻坚执法。

图片1.png

  垃圾分类是当前重要的工作之一,也是和大家生存环境息息相关的事情,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重实用、定落实,宣传不仅要入户到人,更要入脑入心,引导居民自觉进行垃圾分类及定点投放,积极践行绿色生活和绿色消费,共同改善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共同建设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习惯。

标签:垃圾分类;禹越镇;绿色生活;综合执法队员;办公场所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