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钟管镇残联开展电商培训 点亮残疾人脱贫之路

发布时间:2020-05-26 21:49:1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丽洁

  浙江在线5月26日讯(通讯员 陈丽洁)为进一步做好残疾人技能培训工作,提高残疾人的电商知识水平。5月25日上午,钟管镇残联联合蓝馨社工在东坝斗幸福邻里中心举办今年首期电子商务培训班,吸引了20多名残疾人参加。

  在培训会上,蓝馨社工向参训的学员解读目前残疾人就业的形式和政策,并向学员们提出培训要求,希望学员们要珍惜机会,用心学好知识和技能,增加自己的就业和创业机会,用知识和技能来改变自己,使自己真正能够在社会上有用武之地。此次培训内容涵盖残疾人电子商务创业的背景、创业技巧培训、电子商务常用工具平台使用、创业成功案例、模拟演练等环节。

  蓝馨社工还对残疾人学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旨在帮助残疾人系统学习掌握电商知识,能够让他们独立开办网店、经营网店,以此拓宽残疾人的就业创业渠道,助推电商扶贫。

M{WYAN16K`I37CU2N3V8NSJ.png

UAN8KNQ0ZQIHL6VBX)]RB89.png

标签:钟管镇责任编辑:施雄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