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钟管镇成立全县首个“双百结对·同心共治”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0-05-18 20:14:1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姚萍

  浙江在线5月18日讯(通讯员 姚萍)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深化‘三服务’、奋战‘五个年’”动员大会精神,广泛发动各民主党派发挥优势、主动作为,服务助力基层治理现代化。今天下午,在钟管镇新联村举行民进德清基层委电大支部——钟管镇新联村“双百结对·同心共治”结对仪式以及开展“结对共商探新路、同心共治破难题”主题交流活动,并成立全县首个“双百结对·同心共治”实践基地。

图片1.png

  活动现场,民进德清基层委会员参观了新联村,村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新联村总体情况以及今后的打算;民进德清基层委电大支部方明对电大支部进行简要介绍并提出在今后的结对服务过程中,将竭尽所能,对新联村乡村治理等方面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民进德清基层委会员结合职业优势和技术特长围绕“结对共商探新路、同心共治破难题”主题广泛发言、深入交流,在推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现代化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接下来,钟管镇将按照市县统一部署要求,在活动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上下功夫,通过发展共商、改革共促、平台共筑、资源共享、组织共建的方式,力争创标杆、争示范,为结对工作提供更多的新联案例、钟管经验。努力提供更多的“民新”案例,“民新”经验。

图片2.png

标签:钟管镇;德清责任编辑:谢劼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