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27家企业签订服务合同

宁波奉化“环评集市”为企业减负

发布时间:2019-09-06 09:22:12 来源:经济日报 记者 郁进东 通讯员 严世君

  最近,宁波奉化金盛镀业有限公司准备将一楼的电镀生产线搬迁到二楼以上的厂房,需要重新实施环评。通过“环保议事厅”,该公司挑选了一家环评中介机构,环评收费从以往6万元降到了3.5万元。金盛镀业负责人周益龙说,服务中介还全程代跑环评审批事宜,企业什么都不用管,省钱又省心。

  今年,奉化区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三服务”活动,该区生态环境分局大胆革新,在“环保议事厅”推出环评面对面活动,组织170家企业代表对全区12家中介服务机构公开票选,甄选出5家得票领先公司,参与行业环评团购。日前,奉化首场乡镇“环评集市”在环评改革试点的裘村镇“开锣”,11家环评中介集中摆摊,与22家企业签订服务合同。

  奉化区生态环境分局相关负责人说,“环评面对面”把选择权交给了企业,在“环评集市”统一时间、地点设摊位,让多家环评中介机构与企业集中对接咨询,开展“阳光”竞争,最终使企业受惠。目前,奉化区“环评集市”已开办3期,共有27家企业现场签订了服务合同。


标签:环保议事厅;中介;环评集市;服务合同;生态环境;厂房;搬迁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